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法院召开创新交流分享会
2022-04-12 10:38:55 蔡曦媛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法院召开创新交流分享会,实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忠明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区创新研究院、实验区税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创新主管部门及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交流分享创新工作经验。实验区法院干警代表就各自创新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深入学习领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

近年来,实验区法院注重创新工作,先后推出的企业送达信息共享机制、执行协同机制等多项创新举措被复制、推广。为贯彻落实好“三提三效”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日前,实验区法院成立创新小组,统筹推进创新发展工作。

他们将在完成部门本职工作基础上进行探索、创新,加强对本职工作、实验区法院重点工作的前瞻性研究;对照实验区法院重点工作任务,从党建、立案、审判、执行、信访、法庭六大领域认领创新任务,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推出新的创新成果,推动实验区法院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忠明表示,创新小组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验区创新研究院、区自贸深改处以及各部门的关心指导帮助下,更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和创新成果来体现“三提三效”、维护公平正义,为实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