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明起南风天将短暂来袭
2022-04-12 10:31:08 郑晓丹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连日来,春日暖阳持续在线,但据实验区气象局预报,明天干燥的天气将短暂“下班”,平潭综合实验区将迎来“湿漉漉”的南风天。

“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将会出现降雨,风向将从东北风转南风,届时实验区湿度增加,市民朋友们需要提前关好门窗、收好衣物,做好防霉防潮的工作。”实验区气象局预报员余文馨提醒道。

好消息是,这次南风天持续时间并不长,14日冷空气“光临”平潭,风向也将转为东北风,潮湿的回南天将被冷空气“赶走”。而此次冷空气过程也将给平潭带来小幅度的降温,并将在14~16日产生7~8级阵风,近海养殖、海上交通、滨海旅游有关单位、个人需要做好防范工作,避免大风对于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