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总投5000万元,签约!
2022-04-09 09:25:00 何燕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4月8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举行“一周一签约”活动,签约双方为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与平潭怡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约项目为“平潭怡馨养老服务中心”。实验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投促委常务副主任薛理朝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积极老龄化、有为老龄化的发展理念,推动实验区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与怡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多次洽谈,拟在海坛片区新建一座养老院,项目预计投资50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5亩,含老年公寓楼、办公楼、医务楼、综合服务楼等,新建养老床位300张。

项目落地后,对补齐实验区养老服务短板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能更好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高品质的养老服务需求。

平潭怡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平潭安心养老院和康乐养老院共同发起成立的公司。这两家养老机构曾先后获评2019年三星级养老服务机构、首届福建“最具大众好评养老中心”网络评选大赛季军,积累了大量客源,获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