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首个!这家公司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点)”
2022-04-08 23: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4月8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点)授牌暨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平潭红色榕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换装仪式举办,标志着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被正式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点)”,这是实验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点)。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点)是发挥行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服务美好生活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建设,以“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为根本目标,围绕“建好一个基地、建强两支队伍、做亮一批项目”的工作主线,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群众美好生活的“大本营”。

平潭综合实验区宣传与影视发展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浩表示,希望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平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内涵、作出新贡献。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点)标准化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引领+文明实践’工作机制,实施文明实践‘六大行动’,着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电力‘先行官’和‘推动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力力量,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夏明铭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