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电”亮社企共建,促党建融合发展
2022-04-08 23: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何宗康 曾若冰)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建部党支部与平潭海坛街道城东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创启动仪式,双方代表签订《联创协议书》,共同推进提高党建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此次党建共建,双方明确目标和任务,未来将以党建为纽带,充分发挥企业和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加强双方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共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的建设。

现场还举办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案例。“希望双方通过共同组织策划志愿服务等行动,促进联创单位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不断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建部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还组织“双满意”党员服务队前往城东社区进行线路检修工作,并其余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居民放心用电、满意用电。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