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正式推出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
2022-04-07 16:27:04 林舒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会场正式推出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旨在解决基层税源管理所、办税服务厅或单个业务部门无法独立解决的复杂税费诉求以及纳税人普遍反映的群体性“急难愁盼”问题。

据介绍,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由一个核心团队、五个功能团队组成。核心团队是指以领军人才为首的管理团队,五个功能团队分别是驻厅外联团队、税费争议团队、营商环境团队、智税援助团队、改革创新团队,通过“分类分诊”“专人专岗”“会商会审”等手段,实现团队之间的有序运转、快速反应。

“通过成立领军人才工作室,引入全国人大代表、学术界等力量,发挥税收共治的作用,更好地响应群众的诉求。”实验区税务局领军人才工作室核心团队成员陈子建表示,领军人才一线服务工作室将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率先垂范作用,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海坛片区东门社区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薛玉凤也加入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她表示,将搭建沟通桥梁,为税收共治事业出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领军人才一线工作室今年年初开始试运行,至今累计服务430余家来岚投资的重点企业,为招商引进企业和项目提前诊断涉税风险210多户次。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