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推广屋顶光伏改造,激活企业绿色动能
2022-03-28 22: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3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3月28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双满意”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福建尚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推广屋顶光伏改造项目,助力激活企业“绿色动能”。

当天,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向企业详细讲解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特点,并对目前光伏发电的现状与政策、企业参与光伏发电将取得的效益进行详细解答。“从长远目标考虑,建设屋面光伏发电项目,不管是自主投资建设,还是以闲置场地租赁的投资形式进行共同运营,都能帮助我们节省成本。”福建尚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平说。

今年以来,福建福州平潭供电公司全面梳理辖区有屋面光伏发电条件的潜在用户,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提供咨询,制定建设方案,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讲解等一系列组合式定制服务,帮助企业优化用电模式,有效推广绿色能源业务。

下一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月系列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客户的沟通交流,全力推进绿色能源低碳转型发展,协助企业调整能源结构,倡导节能减排实现“双碳”目标。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