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8 22: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3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大家请戴好口罩,按次序排队,保持一米线,提前扫码登记。”近日,在平潭海坛街道城东社区,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正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image.png

现场,该公司志愿者有序引导群众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排队,帮助老年人扫码、登记信息,维护检测现场的秩序井然。“我们主要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引导维护现场秩序,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信息登记等服务,助力核酸检测加快进程,尽己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该公司志愿者孙而诚说。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担当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全力开展志愿服务,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同频共振,为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贡献国网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