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蜿蜒乡村路 一路好景致
2022-03-14 13:02:35 林舒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坦的沥青道路在山与海之间蜿蜒穿梭,绿意浓浓的山林间传来阵阵鸟鸣,驱车缓行,不远处的平潭海峡大桥渐入眼帘……近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毕,娘宫路项目顺利完工,记者也在这里遇见了一路的好风景。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的出行条件,2021年,实验区启动建设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期)工程,共将改造提升7条农村公路,娘宫路便是其中之一。

平潭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期工程项目经理高胜辉介绍,除了拓宽道路,娘宫路的提升改造也十分注重生态保护,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边植被和沿路海岸线的破坏,同时做到资源有效再利用。

“这条路建设完成后,将大大改善沿线村庄的交通状况,也为后期西部生态廊道建设奠定了基础。”平潭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三期工程项目业主代表陈晨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