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面貌!平潭石牌洋景区添防护
2022-03-10 16:43:00 孙梦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9日,走在平潭石牌洋景区的石板路上,渡运码头两旁的护栏已从石质护栏换成了水泥墩和尼龙绳护栏,春日暖阳下,波光粼粼的水面映着退潮后的“天地蛋”别有风味。

“这是重新升级改造的新护栏,在护栏上还设置了中英韩三语安全提醒标志。”石牌洋景区管理员陈华琴表示,下一步景区将持续完善便利服务、公交设施提升等配套项目,同时对景区人员做好培训,为迎接旅游旺季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石牌洋景区及周边的提升改造项目,是苏平片区全域旅游品质提升“百日攻坚”重点任务之一,目前已完成渡运码头和防护栏杆改造提升和风貌保护工作,重点保护海蚀地貌景观,设置警示牌严禁船舶停靠石牌洋海蚀柱,严禁游客登陆石牌洋海蚀柱。改造后的石牌洋景区也迎来了新的游客,来自上海的胡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石牌洋这边视野很开阔,景区整体也比较干净整洁,值得到此一游。”他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