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民俗专家进校验收非遗传承
2022-03-08 14:57:30 冯荣 陈娟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民俗专家在实验区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平潭城关小学贝艺工坊进行非遗传承传统文化的考察与验收。

当天,一行人参观了贝艺工坊展览室操作间、图书室、广播室等地。在贝艺工坊展览室内,三位专家参观了工坊的学生精美作品并对贝艺作品表示了极大的肯定。老师们为专家们讲解了贝艺工坊衍生出来的相关书籍及课题,并讲述了贝艺工坊传承的历程。接着,三位专家来到了贝艺工坊操作间,欣赏了学生们平日练习的作品及寒假的实践活动作品。

专家们对平潭城关小学的校貌变化及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在今后能够继续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培养更多的传承人。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