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专题会
2022-03-01 14:31:04 王婷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月28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主持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专题会。

会上,实验区政法工作部汇报了2021年度全区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和考核细则逐项找短板、查不足,并就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工作谈举措、谋方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赖军说,这次专题会,大家做了比较认真的思考和准备,发言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比较强,对当前平安建设的形势做了客观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目标举措、有总结、有对策,为推进平安平潭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就做好平安建设工作,赖军强调,一要严格对标。各片区、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平安建设指标体系和考评机制,逐项逐分深入分析,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争进位,助力平安平潭建设迈上更高水平。二要严格落实。紧盯平安建设考评体系的否决点、扣分点、隐患点,深入排查、强力整治,做到早部署、勤梳理、盯进展,加快消除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有效化解各类纠纷矛盾,为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严明责任。严格实行具体任务与具体人员“一对一”的责任体系,做到片区和部门党政“一把手”负首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同时以严厉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做到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构建起实验区平安建设的新格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