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推进“白色污染”治理
2022-03-01 14:26:42 何燕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月2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联合资源生态局、市场监管局、执法应急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塑料污染治理检查及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塑料污染治理。

检查组以红湖东路两侧的超市、便利店、餐饮店等经营主体为重点对象,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验等方式,对一次性吸管、塑料袋等塑料制品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现场对仍在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不可降解塑料袋的经营主体出具检查清单,要求限期做好整改,同时广泛宣传、普及禁止使用超薄、不可降解塑料袋等相关规定。

下一步,实验区多部门将着力开展塑料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部门联动机制,持续推进“白色污染”治理,构建绿色平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