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点亮元宵节 保电不停歇
2022-02-15 20: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2月1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在用电负荷较高的时段,景区设施供电安全尤为重要,一定要仔细检查线路运行状况。”14日,在平潭海坛古城,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澳前供电所所长陈义忠正带领队伍,为景区供电线路设备问诊把脉,认真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


image.png

连日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细化元宵节保电方案,围绕强举措、明责任、查隐患、送安全等方面,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重点巡视、安全管控,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还加强电网监控、强化调度管理,做好预防恶劣天气准备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美好的元宵佳节。“我们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应急值守,安排人员加强24小时值守,做到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保电物资、应急发电车‘四到位’,确保故障抢修保电工作快速有效,为实验区群众提供坚强供电保障。”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