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艺汇演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节
2022-02-14 16:36:43 蔡曦媛 林君斌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11日晚,平潭苏平片区管理局在国彩村举办“红色国彩”新春文艺晚会,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晚会在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家庭情景剧《家和万事兴》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内容丰富精彩,更表达了国彩村民对祖国的深情厚谊。还有趣味灯谜、党史问答等环节,让观众既能欣赏节目又能参与其中。

独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表演者林林表示,为了今天的演出,十天前就开始准备,希望能给村民们呈现更曼妙的舞姿。作为观众的吴翊和在台下伸长了脖子,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文化大餐。”吴翊和说。

“我们去年年底就已经在筹备演出,大部分节目都是村民们自己策划编排的。”国彩村党总支书记吴勇说。据悉,苏平片区新春文艺汇演活动还将在平原村、和平村继续开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