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产经窗 | 现场成交1.2亿元!这项活动在平潭落幕
2022-02-09 19: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2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何燕)8日,为期3天的2022平潭隧道机械产业博览会暨隧道产业发展论坛落幕,活动期间现场成交额约1.2亿元,意向成交额约7.5亿元。

据了解,本届活动总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吸引三一重工、徐工集团、小松机械、锦鸡重工等业内知名厂商参展,展会重点聚焦隧道机械,展示产品涵盖工程机械、路桥设备、隧道与地下工程设备、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机械、路面机械等类型。

这是山西安运风机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其开发的隧道运风机能够高速清除隧道中的粉尖,颇受各大客商青睐,开展仅1个小时就售出了8台。“这次参展让我们尝到了甜头,希望借此机会开展宣传,提高旗下产品知名度,抢占更大的市场。”公司董事长助理李京哲说。

平潭素有“隧道之乡”的美誉。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届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展会,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隧道机械设备销售订货平台以及隧道产业发展交流平台,推动隧道行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助力隧道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组委会供图)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