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生窗|20人落网!平潭公安捣毁一赌博窝点
2022-01-18 16: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月1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王尚可)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20名涉赌人员,严厉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当晚,实验区公安局治安巡特警支队联合各派出所抽调警力开展行动,将上述赌博窝点一网打尽,抓获涉赌人员郑某等人。经查,郑某等人以“牌九”方式组织赌博,涉案现金约55万元。

“此前,我们根据线索掌握到,在岚城辖区一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遂组织警力深入摸排,深挖彻查赌博团伙,最终将此窝点捣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实验区公安局治安巡特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连日来,实验区公安局大力推进冬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持高压态势严打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织密社会巡逻防控网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实验区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临近春节,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不要参与赌博。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