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将再添一城市广场 预计明年开放
2021-12-08 16:45:0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7日,记者从海坛片区管理局了解到,新潭城市广场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建设,转入内部装修,预计明年10月商业部分可对外开放。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地上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封顶,塔吊、施工电梯正来回运输装修材料,工人们则在室内进行砌体施工。

“内部砌体施工完,我们将进入安装工程,包括电梯等设备的安装,预计明年年底住宅部分完成交付使用,商业部分预计明年10月份左右全部对外开放。”福建省新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军良说。

据了解,新潭城市广场位于海坛东路北侧、翠园公园南侧,地处老城区核心区域,被列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及实验区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总建筑面积20920平方米。合计39套商业住宅与3层综合商场,配套132个停车位,拟引进市场、超市、餐饮、娱乐、自贸专区等多功能业态。

“这里原来是废弃的冷冻厂,经过盘活,将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农超,有效促进城市消费品质的提质升级。”杜军良说,新潭城市广场建于老城区人流密集地带,可满足8公里范围内的人群消费需求,为老城区增添新的商业动力,完善城区民生配套。(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魏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