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20: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翁娟)11月3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实验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精准把握过去五年来全省重大成就、经验启示和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平潭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紧扣工作实际,将当前重点工作紧抓在手。结合实验区发展实际,锚定“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对台区位优势,加快建设两岸物流贸易重要通道,打造台湾同胞“第二生活圈”,做好“对台文章”;以国际风范、青春时尚为主线,“一步到位”规划建设旅游、文化、体育项目,集中精力打造一批具有核心带动能力的文体项目,做好“旅游文章”;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探索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发展路径、不断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加快国有企业改革进度,扎实做好“创新文章”;秉持生态优先理念,以田园风光、城市生活为导向,坚决在生态红线内谋划发展,做好“生态文章”,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基础。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