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见义勇为两户困难家庭获资助
2021-12-02 13:12:00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昨日,2021年度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精准帮扶金发放仪式(平潭专场)在实验区公安局举行。省工委会副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黄秀榕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共为平潭2户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发放精准帮扶资金6万元。其中,帮扶特别困难家庭1户,提供重大医疗救助1户,以感谢他们能够在他人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弘扬社会正能量。“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群体”魏奕义代表受助家庭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伸出援手,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傅镛堃指出,近年来,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始终把做好有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精准帮扶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力争让他们尽快改善生活状况,提高生活水平,共同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傅镛堃强调,实验区见义勇为协会及相关部门要把握帮扶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家庭遇到的瓶颈问题;对于已经收到资助的困难家庭,要建立台账,加强后续跟踪服务,防止脱困对象返困;有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带领家庭成员同心协力,早日克服困难,传承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