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贴心办实事,服务再升级
2021-11-23 13:2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李欣玮)“前段时间接到税务局的电话提醒,对企业所得税非盈利组织的优惠政策有了简单了解,但因协会人员变更,耽误了资格申请,幸好税务人员再次提醒,还耐心指导我们整理资料、填写申报表,为他们的服务点赞!”平潭企业家联合会的财务洪斌说。

image.png

自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及慈善捐赠等税收优惠政策,平潭税务部门持续坚持靶向发力,通过“激活政策、再造流程、优化服务、联动共治”,顺利搭建与实验区财金局的联合认定模式,规范认定材料及认定流程,精准落实“滴灌式”政策辅导,为平潭综合实验区非营利组织的合规、健康发展“把脉开方”,为平潭慈善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税动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