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政策“及时雨”令中小企业振奋又温暖
2021-11-23 12: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政策刚出台,税务部门就开始上门辅导,这效率必须点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一出台,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便迅速响应,通过金三系统数据,筛选符合条件的中小微制造企业,组织业务骨干上门进行政策辅导

连日来,平潭税务部门先后前往平潭县凯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中小微制造企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一方面,依托微信建立税企交流群,在群内对该政策进行宣传,并及时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另一方面,前往相关企业,上门辅导,为纳税人解读该政策的相关内容。包括相关优惠政策的废止、失效、继续执行,以及相关事项的执行口径。

平潭县凯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海英说,“税款延缓到明年再交,让我们企业的流动资金更加充足了,可以更多地将资金投入到生产中去。这对我们公司的发展是极为有利的,所以十分感谢税务部门的帮助。”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