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有福电影人”座谈会在岚举办
2021-11-21 16:30:34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20日下午,“有福电影人”座谈会在平潭举办,包括演员、导演、制片人、产业代表在内的闽籍电影人齐聚一堂,共话海峡两岸影视产业发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出席座谈会。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说,福建大力发展影视产业,支持厦门、平潭、泰宁影视基地高质量发展,促进影视资源、人才、项目等要素向基地集聚。平潭正不断夯实影视产业发展基础,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广大闽籍电影人能将在外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家乡,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说,IM两岸青年影展历经两届,影响力日渐扩大,相信影展将越办越好、品牌也将越擦越亮。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平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这座小岛能在各位闽籍电影人的人生里留下美好记忆,也期待闽籍电影人能用自己的方式将平潭呈现在世界面前。

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向在场的闽籍电影人发出了热忱邀请。他说,平潭高度重视影视产业发展,由此成立了宣传与影视发展部,全力搭建影视产业发展平台,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希望大家多来平潭走走看看,为平潭影视产业建言献策,平潭也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欢迎大家来岚创作。

与会闽籍电影人纷纷表示,将多关注家乡,多回家乡拍摄创作,为福建影视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陈加伟,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参加座谈会。省电影局副局长王江主持座谈会。

(融媒体记者 周寒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