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神速!平潭北厝派出所3小时闪电破盗窃案
2021-11-19 12:5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志彬)近日,平潭北厝派出所成功侦破了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从接警到案件告破,用时仅3小时。

当天,平潭北厝派出所接到车主报案称其停在北厝镇如意中路人行道的电动车被盗。随后,该所立刻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现场,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的影像资料进行研判。经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可能将所盗窃的车辆藏在金井新城。根据掌握线索,民警通过以往“一标三实”入户走访掌握的信息,找到被盗车辆的藏匿处。三个小时后,民警顺利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被盗车辆已发还给车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今年以来,平潭北厝派出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推动“一标三实”工作走深走实,共协助破获各类案件5起,抓获在逃人员2名,获群众赠送锦旗3面。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