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月底举办!平潭2021海峡两岸定向运动比赛报名进行时
2021-11-13 20:37:35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了解到,平潭2021海峡两岸定向运动比赛将于11月28日举办。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海峡两岸定向运动比赛是集美食、文化、历史、时尚、旅游为一体的体育赛事。通过美食、传统手作、网红景点互动体验等环节,让参赛者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深化两岸情缘。

本次赛事分为亲子组、青年组、成年组和个人组等不同组别,竞赛项目分为积分赛、团体赛和个人赛等。比赛路线途经青山、碧海、沙滩、奇石等优质的自然景观,参赛者将欣赏到海岛风情。

据悉,今年比赛还引进了智能化、多媒体设备,引入网络在线报名、智能打卡、智慧比赛系统等,借助GPS轨迹系统、互联网、虚拟技术等设计参与互动,让赛事更智慧化、趣味化和个性化。

此外,活动还将展示极具平潭特色的平潭米糊药、灯笼文化等独特文化产品,为参赛者提供传统手工工艺的创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还能在活动中体验激情的冰雪运动,如冰球射门、旱地冰壶、稳接冰锥等项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

注意啦!报名请联系:爱悦野(15359148859),报名时间截至19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