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办2021年全区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2021-11-10 17:3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近日,平潭举办2021年全区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实验区12支微型消防站队伍共36名队员参赛。

据平潭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科苏忠健介绍,本次竞赛旨在全面检验实验区微型消防站人员业务技能情况,提高微型消防站训战结合和初战控制能力,设置了两人三盘水带连接打靶操、原地着装百米负重操等竞赛项目。“希望通过竞赛,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对标学习,寻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全区微型消防救援站的应急响应能力,发挥灭早、灭小、灭初期的重要作用。”苏忠健说。

当天,平潭消防救援支队还开展“119”消防宣传月预热宣传活动。

下一步,平潭消防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抓好微型消防站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培育壮大微型消防站队伍,提升社会火灾防控群防群治能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