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赛场直击丨平潭选手陈逸嫚位列榜首
2021-11-08 09:21:50 钱伊芳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赛场直击丨平潭选手陈逸嫚位列榜首

7日,第九届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节暨平潭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中国风筝板巡回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双向板竞速赛中,平潭“00后”女孩陈逸嫚发挥出色,以每轮第一的成绩位列榜首。

截至7日,男子和女子双向板竞速各进行了6轮。比赛现场,几十只颜色各异的风筝在龙王头上空飞舞,运动员们利用风筝的拉力在海面上腾空跳跃、自由翻转、互相追逐。

值得一提的是,本土作战的平潭“00后”女孩陈逸嫚发挥稳定,以每轮第一的成绩位列女子风筝双向板TTR场地赛临时成绩榜首。而男子双向板竞速项目,选手任正忠发挥出色,以每轮第一的成绩位列男子风筝双向板TTR场地赛临时成绩榜首。

“龙王头海域非常适合风筝冲浪这个运动,就国内而言,平潭的风力条件非常不错,在海面做一些空中的花式跳跃动作时,感觉非常刺激。”参赛选手董莉莉说。

平潭风筝冲浪运动协会副会长林文亮介绍,双向板竞速的特点是场面比较大,比较多的选手一起到海里,场面壮观,谁先冲过终点,谁就是优胜者。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