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金井片区开展“两违”拆除工作
2021-10-26 21:11:1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联合实验区应急执法局对片区内坛南湾周边地区4宗违章建设房屋,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现场,执法人员在拆违现场周围形成警戒,疏散无关人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大型挖机动工施工,违建房屋应声倒下。据了解,此次金井片区共拆除违章建设房屋面积共计约480平方米。

近年来,受经营利益驱动,坛南湾周边地区违章搭建有所冒头,一定程度影响了景区整体的形象。金井片区管理局以贯彻实验区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南,对破坏景区周边环境的违章搭建行为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按照“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治违要求,强力遏制新增违建,维护良好景区环境。

(记者 何燕 通讯员 林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