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最高资助10万元!平潭征集评选优秀创业项目
2021-10-16 10:3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15日,记者从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了解到,平潭正式启动2021年“岚台创翼”优秀创业项目征集评选,计划选出最具特色的创意商业模式,引导孵化一批中小型企业,助力青年创业创新,优秀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补助。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业扬帆,平潭圆梦”为主题,面向实验区广大创业群体,申报对象既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个体工商户,参评须满足四个条件:创业项目已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5年以内;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企业股东;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申报人或创业项目已获得省、区人社部门创业项目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

有意向参评的创业者可以通过“平潭社会事业局”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网站http://www.pingtan.gov.cn/jhtml/ct/ct_8630_102374,按照评选要求准备具体申报材料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

“这次参选条件和补助金额相比往年都有所调整,一至三等奖的补助金额分别提高到了10万元、8万元以及5万元。评选将进行项目计划书的书面评审和现场路演,根据综合得分高低进行评选,最后到实地考察,查核办公场所、经营资质等情况后发放补助。”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处处长李富家表示,此次评选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整合两岸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创业资源,为两岸青年创造良好的创业就业机会,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打造具有平潭特色的“双创之岛”品牌。

(记者 杨咏林)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