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三针”来了!平潭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2021-10-13 16: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了解到,自14日起,将在全区范围内,对距离完成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或科兴生物灭活疫苗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的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对符合条件的接种对象,将采用同种技术路线的疫苗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巩固实验区疫情防控成果,就快建立新冠病毒人群免疫屏障,迅速提升高感染风险人群疫苗的保护效果。

据悉,符合条件的重点人群由所在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并由实验区防控办统一安排至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实验区区中医院接种点进行接种。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群,将根据自愿原则,在全程接种满6个月后给予安排接种。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