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电力人”不放假 坚守岗位保供电
2021-10-04 21: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0月4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陈杭强)3日,在平潭芦洋一带,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北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10千伏芦中流线路测温巡视。

据了解,此次巡视重点对线路节点、隔离开关、设备线夹等电力设备的关键连接点和易发热点进行测温监测,做好设备测温记录,掌握发热设备情况,迅速制定应急预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消除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了避免白天测温可能出现的遗漏和盲点,国庆期间,该公司还将采取夜间巡视测温的方式对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复查,确保数据客观、全面。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力保障是国庆假期供电的首要任务,为了让辖区内的用户过上一个亮堂的假期,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出击,提前开展相关巡视、检修作业,并加大电力设备运维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国庆期间电力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