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工商银行平潭自贸区分行在行动
2021-09-18 16:0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9月15日,在通风、宽敞的采样点,中国工商银行平潭自贸区分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员工一一做好身份信息核对和信息登记,先后在等候区域、采样区域有序间隔排队,分时段、分批次开展核酸检测。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紧迫繁重。中国工商银行平潭自贸区分行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统筹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工作,落实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责任制,抓细压实主体责任,压实防疫工作责任,严格做好场所管理,坚持落实人员管理,持续加强应急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我们组织服务办、纪检人员加强对营业网点监测,按照《网点安全防护营业指南中》网点营业前准备、营业中防护、营业后监测的全过程管理。同时,采购储备必要的消毒液、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器材,做好网点场所消毒,避免网点内人员聚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进出人员配戴口罩等强化管理措施。”中国工商银行平潭自贸区分行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