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部门:一次调研,带来一场及时雨
2021-09-17 15:5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这真是一场及时雨!”近日,在与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对接过程中,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菁菁连连致谢。

原来,为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以求最大程度利用好实验区的政策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得益于此,税务部门发现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实验区企业所得税优惠目录的条件,有机会享受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很快,税务部门安排业务骨干前往该公司进行政策辅导,分析政策的适用性,并做好后续的管理服务。

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洋工程建筑的企业,主营业务为海上风电场建设。陈菁菁表示,公司正将发展方向瞄准于新技术的开发,资金压力大,若此次税收优惠政策能够适用于我们企业,按去年的经营情况来看,初步估计可以为我们减免1500万左右的税额,不仅减缓企业资金压力,还能让企业投入更多资金到新技术的研发,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