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契税法宣传进家门,为纳税人释疑
2021-09-16 16:5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7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前往平潭新金海置业有限公司、平潭世新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房地产企业开展契税法宣传辅导,为纳税人释疑

其间,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平潭税务部门依托微信建立税企交流群,在群内对契税法进行宣传,及时解答纳税人的疑难问题;还在各房地产企业售楼部分发契税法的相关资料,为纳税人解读契税法的相关内容,如契税法颁布后,相关优惠政策的废止、失效、继续执行,以及相关事项的执行口径等。

“税务部门的工作效率值得称赞!” 平潭祥锦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冯秀军说,契税法刚实施不久,税务部门上门服务,通过政策解读,使他们对契税法的适用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