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出征!平潭5名流调人员驰援莆田仙游
2021-09-16 18:10:00  来源: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小玉 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接到通知时已是凌晨四点,但我们没有犹豫,紧急收拾行李后立马启程奔赴仙游。相信我们会圆满完成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平潭力量!”15日,平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医师林滢滢在接受采访时说。

当天,平潭抽调5名流调人员驰援仙游县,协助当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此次抽调人员均为平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

据平潭疾控中心办公室职员刘孟芳介绍,此次支援仙游县的5名“90后”流调队员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骨干、刚入职半年的毕业生等组成,是一支年轻的战“疫”队伍。

目前,5名驰援人员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主要负责仙游县的流调溯源工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