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台风“烟花”逼近,平潭这些沿海景区紧急关闭!
2021-07-23 22: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7月23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周艺涵)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渐近,平潭风力逐渐加大。23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平潭龙王头海洋公园,只见沙滩上早已拉起警戒线,不远处的海面上波浪翻滚,浪花飞溅。

现场,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进行劝说疏散,并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景区还安排海上救援队以及安保人员定点定岗对整条岸线进行巡查。

据悉,平潭仙人井景区、坛南湾景区、石牌洋景区、龙王头海洋公园等沿海景区已于22日下午关闭,严禁游客下海游玩。“自21日起至26日,我们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巡查、排查景区安全隐患。同时,通知各商铺自行排查,对公共区域易受损的财产进行转移加固。”平潭综合实验区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龙王头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