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不用下车轻松取餐!平潭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今天开业!
2021-06-11 14:30:00 林彤欣 杨鹏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不用下车轻松取餐!平潭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今天开业!

不用下车,轻松取餐。11日,位于龙王头海洋公园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正式开业!该门店是麦当劳在福建开设的第242家餐厅,顾客全程坐在车上就能完成点餐、取餐服务。

不用下车轻松取餐!平潭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今天开业!

上午10时许,记者循着标识指引,乘车进入“购餐车道”。车辆驶到点餐车位,点餐系统便能自动感应车辆,通过语音与餐厅工作人员下单即可完成点餐。点餐完成后,车辆绕着车道驶到取餐车位,付款后工作人员通过窗口递出餐品,整个过程不超过4分钟。

在停车点餐过程中,顾客也可以通过麦当劳App或小程序下单,直接到取餐窗口取餐。

“不下车就能完成点餐取餐,这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也不用找车位,节约很多时间。”市民吴女士住在附近,开业前就关注到这家麦当劳提供不下车购餐服务,开业第一天特地赶来“尝鲜”体验。

实验区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麦当劳的进驻,标志着实验区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取得新进展,餐厅落地后将进一步活跃平潭餐饮商业氛围,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多样化的餐饮选择。

该麦当劳得来速门店餐厅共一层,设有75个座位和12个免费停车位。餐厅采用清新、现代和生动的室内设计,并结合海洋主题打造舒适而精致的用餐空间。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餐厅内部也实现了以家庭顾客的需求为核心的功能分区,如聚会区、快速就餐区、休闲区等,旨在提升顾客体验。

此外,顾客可以选择不同的就餐方式,包括店内堂食、得来速车道购餐和麦咖啡,同时还可使用自助点餐和移动支付等服务。餐厅营业时间为7:00-24:00,并提供24小时“麦乐送”服务。

麦当劳得来速餐厅理念始于1975年,作为麦当劳新一代餐厅模式,它缩短了顾客的用餐时间,顾客全程在车上便可完成点餐、结账和取餐三个步骤。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