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交建部门设立片区服务站,为农村路保驾护航
2021-05-31 14:46:18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有群众反映,北部生态廊道附近的风车栏杆存在安全隐患,我们立即进行维护,保障群众的安全。”近日,针对北部生态廊道附近存在的安全隐患,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苏平片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时制定修改方案,确保游客安全。

据了解,为做好农村道路的维稳保障工作,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分别在四个片区设立四个服务站,苏平片区服务站就是其中之一。自片区服务站设立以来,工作人员不间断开展农村道路的各项保障工作,以“路面完好、路缘清晰、标识醒目、设施完善、排水顺畅、路域洁美”的道路养护为目标,对片区范围内的所有农村公路进行道路养护,涉及道路、路灯、绿化方方面面,通过不间断的养护,提高道路的管养水平和安全指数。

据了解,成立片区服务站是实验区交建部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道路养护保障工作的一项举措。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苏平片区服务站副站长郭龙说,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游客逐渐增多,既要维护好道路,也要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在养护过程中,工作人员要经常查看绿化树木是否倾倒、支架有没有断裂,这些看起来都是小事,但是都跟群众息息相关。”郭龙说,接下来,片区服务站还将通过制定完善的道路养护制度和规范流程,进一步提升道路养护的水平。

(记者 林舒玲 江信恒)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