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平潭现场调研协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项目
2021-05-29 09: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5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近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平潭综合实验区,深入狼山机制砂矿区、北厝澳仔底垃圾填埋场等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项目调研,现场逐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部署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郑新聪强调,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督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督察整改工作;要压紧压实督察整改政治责任,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大难点问题的攻坚力度,坚持依法依规、协调联动,统筹考虑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方面因素,动真碰硬,挂账督办,跟踪问效,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快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一步拓展提升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造福于民,精心呵护福建的“绿水青山”。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