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宣布省委有关任职决定
2021-05-18 09:5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5月17日,实验区召开党工委2021年第18次委员会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实验区党工委有关任职决定。实验区领导黄建波、欧阳晓波、吴礼源、邓伟斌、陈训明、郑晓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标旗参加会议。

经省委研究决定,陈毅坤同志任中共福建省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委员,许标旗同志不再担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经实验区党工委研究并报省公安厅同意,陈毅坤同志兼任实验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平潭县公安局局长;许标旗同志不再担任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平潭县公安局局长。

陈善光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指出,当前,实验区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锚定“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定位、做好“四篇文章”、攻坚“八大工程”任务十分繁重,陈毅坤同志的到任是对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的有力充实。

实验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对平潭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最新要求,鼎力支持陈毅坤同志开展工作;

要聚焦重点再发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要刀刃向内抓整顿,以实干担当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为建党百年大庆、实验区开发建设、村级换届选举保驾护航,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上,许标旗、陈毅坤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许标旗表示,两年多来,在实验区党工委正确领导下,与大家一起攻坚克难清倒数、补弱项、争进位,同心协力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携手并肩战疫情、创文明、谋发展,奋斗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平潭、支持平潭,也会为平潭的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进步感到由衷自豪和振奋。

陈毅坤表示,将倍加珍惜平潭开放开发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平潭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自觉融入开发建设大局,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担当尽责的奋斗精神、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克己奉公的行为准则,紧紧依靠平潭广大干部群众,接过接力棒、开启新征程,为平潭人民的幸福安宁奉献所有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实验区公安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黄建波代表实验区党工委,宣布了有关任职决定。

(记者 翁娟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