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深夜出击!平潭海警局严打海上非法采砂活动
2021-04-05 22:0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4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鑫隆)近日,平潭海警局在平潭海峡大桥一桥附近海域查处1起非法盗采海砂案,现场查扣涉案采砂船1艘、涉案人员7人、海砂2千余吨。

当晚11时许,平潭海警局根据线索,派遣执法艇前往上述海域进行查缉。到达指定海域后,平潭海警局执法人员立即通过瞭望侦查、雷达监测等方式,展开了“地毯式”排查。

就在此时,执法人员发现一艘船名为“吉祥8899”的嫌疑船舶,并初步锁定嫌疑船舶。随后,执法人员立即组织力量,派出执法艇对该船进行靠帮、登临,最终成功将嫌疑船舶控制。

经核查,该嫌疑船舶不能提供所运载海砂的合法手续、采矿许可证及海域使用权证书等相关证件,涉嫌非法盗采海砂。据此,平潭海警局将嫌疑船舶以及涉案船员扣押。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