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薛玉凤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把两会“好声音”传给干部群众
2021-03-16 16:10:56 林海艳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我向大家报告,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平潭开放开发被列入‘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这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15日下午,在海坛片区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薛玉凤第一时间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社区群众、基层干部,并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

回忆现场聆听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薛玉凤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政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我国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完成了全面脱贫的历史性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载入史册的答卷。下一步还将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这些都让我感到热血沸腾。”薛玉凤在宣讲会上说。

薛玉凤讲解得认真,台下的干部群众听得仔细。“聆听完薛书记传达的两会‘好声音’后,我非常激动。作为平潭人,期待平潭发展得越来越好、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政府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老百姓办事越来越顺畅。”东门社区居民代表陈艳说。

东门社区两委委员翁艺芳表示,听完这场冒着“热气”的宣讲,她更有干劲了。“接下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齐民生短板等方面,会更加努力,不断增进社区居民的幸福感。”翁艺芳说。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社区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为社区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薛玉凤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工作,向实验区干部群众宣讲好党和国家的好声音,讲好国家发展的好故事,鼓励大家踊跃投入到新一年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紧扣省委对平潭提出的做好“四篇文章”的要求,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