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守护这片“岚”,平潭边检在行动
2021-03-05 20:0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白志斌)三十六湖烟波阔,不知领得几多秋。4日,正值雷锋日到来之际,平潭边检站联合区纪工委、麒麟小学开展“净化水环境,共护母亲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十六脚湖志愿服务活动

民警在猴研岛景区开展志愿清洁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沿着三十六脚湖管理处附近的木栈道出发,一边欣赏迤逦风景,一边沿路捡拾垃圾…2个小时后,湖边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收集到的各类垃圾将进行统一分类,集中处置。

三十六脚湖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除三十六脚湖外,平潭边检站民警还在将服务延伸至猴研岛等景区。平潭边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活动不仅维护和改善了平潭景区的生态环境,还有效展示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