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汉阳路破损许久未修,道路安全隐患引人忧
2021-02-26 12:10:03 周海伟 尤泽男 林璟 来源:问政平潭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期,问政热线23123123接到市民反映称,位于海坛片区汉阳路中段一处路段破损严重,却迟迟没有得到修复,给周围群众的出行造成了不便。

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在金桥幼儿园门口,有一段长达数十米的破损路面,使原本的双车道变成了单车道。

路面破损

该路段周边还分布有城关小学和第二实验幼儿园,这条路是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记者连续蹲守多天发现,一到上下学高峰期,这一路段就容易出现交通堵塞,而路面的不平,也给孩子们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幼儿园保安表示,这样的情况肯定会影响交通堵塞,我们学生不安全,一直反映 ,你这个路几个月都不修,小朋友走路都不让他走,因为碰到手、脚,跌倒了怎么办,影响安全问题。

在平潭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上,问政记者也查询到有多封反映汉阳路道路破损,影响市民出行的诉求。

道路情况如此严峻,为何相关部门迟迟未进场施工解决问题,带着疑惑,记者联系了负责该项目的工作人员。

市政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它是因为居民阻工导致项目一直无法推进,我们对破除的路段有进行维护,但是因为周边住户晚上夜间停车不方便,所以说他们会把我们局部的,进行维护的反光锥、水马等防护措施自行移除。我们也跟片区、社区对接了好几次,包括我们也要求施工单位对这个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居民阻工,不然我们机械,包括这些人员已经进场了好几次,都是因为阻工,现在连清渣都没办法。

市政开发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正在积极协调海坛片区和当地社区,并向施工方下达通知,要求抓紧时间进场动工。

究竟何时能还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问政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