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4000万贷款吹响“春天行动”冲锋号
2021-01-11 19:50:00 林霞 通讯员 姜文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农发行平潭分行:4000万贷款吹响“春天行动”冲锋号

东南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姜文婷)近日,农发行平潭分行投放涉农产业固定资产贷款4000万元,用于支持平潭海洋国际会展中心(二阶段)项目建设,这是该行2021年首笔贷款投放,成功实现贷款投放“开门红”。

据悉,为有效贯彻落实省分行“春天活动”暨“开门红”会议相关要求,平潭分行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由行领导牵头组成营销小组,积极走访对接目标客户、了解企业用款需求,加快贷款投放进度,目前该项目获批贷款4亿元,累计投放0.65亿元。

该项目的投放,将为平潭大型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海岛会展业的形成提速供能,进一步展示平潭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为平潭开放开发提供有效的产业支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