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2.3亿元贷款促进跨境电商物流园建设
2021-01-11 20:05:00 霞 通讯员 李璟之 林武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农发行平潭分行:2.3亿元贷款促进跨境电商物流园建设

东南网1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李璟之 林武海)7日,农发行平潭分行投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中长期贷款3000万元,用于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跨境电商物流园工程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95亿元,获批农发行贷款3.1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2.3亿元,定位为从事跨境电商及快件分拣的综合性物流园区,建设内容涵盖仓库、设备用房、装卸货平台、场区配套管网及信息化系统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宽区域内企业的境外竞争的渠道,帮助区域内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增添闽台货物和服务贸易往来的动力,助力平潭开放开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