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举办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0年度平潭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
2021-01-11 14:03:04  陈梦菲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梦菲 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 )1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举行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2020年度平潭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当天下午,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齐声高唱,并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表达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献身的决心。

活动现场,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气氛推向高潮。此外,现场还展播在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及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民警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全力投入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征程。

当天还颁发了2020年度立功受奖集体及个人奖状奖章,从警20年、30年荣誉纪念章,并为2020年度退休民警举行退休仪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