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助力学子备考,向噪声污染说“不”!
2021-01-08 14:50:00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监察支队参与制定的《2021年高中学考、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平潭考区突发环境噪声污染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正式出台。《预案》明确,自2021年1月11日至1月25日18时30分,平潭考区实行噪声严管,加强环境噪声污染的监管和查处工作。

就在7日,实验区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向各建筑施工单位下发《关于加强高中学考、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严格施工审批,在考场周边以及人员密集区域粘贴通告,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确保实验区考生在高中学考、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期间享有良好的温书考试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

实验区环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教育是文明的助推器,只有握好教育这个方向舵,才能带领平潭扬帆起航,才能为创建文明岚岛、教育岚岛打下牢固的基础。助力学子备考,向噪声污染说“不”,给学子创造一个舒适的备考环境,全面推进平潭的教育事业、文明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