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老城区将添一所幼儿园!开办15个班,还有地下停车场……
2021-01-02 10:50:00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老城区将添一所幼儿园!开办15个班,还有地下停车场……

平潭老城区幼儿园喜添新成员!平潭城关第二幼儿园将开建,拟开办15个班,还设置了地下停车场。

幼儿园效果图

近日,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核发了平潭城关第二幼儿园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幼儿园总平面图

据了解,平潭城关第二幼儿园位于明珠路南侧,龙景路北侧(东门社区对面),项目建设用地面积7200.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16.1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26.1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9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班,幼儿园规划功能包括学生活动室、生活体验室、美劳室、音体室、厨房等,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

幼儿园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该幼儿园还设置了地下停车场,拟提供89个停车位,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于项目北侧,远离学生人行主入口,实现人车分流,充分保障人员生命安全。除了满足教师和家长的需求外,也能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难停车”问题。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