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海关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活动,走岚岛看变化谋发展
2020-12-29 10:4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2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徐灵)近日,平潭海关组织10余名平潭海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喜看平潭新变化·发挥余热谋发展”参观座谈活动。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座谈交流等形式,“走岚岛、看变化、谈感想”,使在此奋斗过、心系家乡发展的老干部们直观生动了解实验区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亲身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激发老干部们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


当天,老干部一行参观了平潭海坛海防博物馆、建设中的海西隔检中心、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纷纷表示,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项目、大产业、大发展。

当日还举办了座谈会,大家对家乡未来发展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建言。


近年来,平潭海关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过在“统”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见成效、在“新”字上求突破,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尝试和创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